央广网

绿洲望嵩文化广场产品说明会隆重举行

2017-07-24 14:54:00来源:中国网

汝州市绿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苍现致欢迎词

  7月23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期待已久,不负众望,“城市主角 绝对中心”——绿洲·望嵩文化广场产品说明会在汝州市新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汝州市绿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万怀、副总经理贾苍现、副总经理闫新锋,营销部负责人肖剑,招商运营部负责人段晶,设计院王春雨院长,品牌商家代表——横店影城赵中绮总经理、三福百货魏萧杰总经理和百余品牌商家,以及逾3000名嘉宾莅临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千人齐聚,共同见证这次绿洲·望嵩文化广场的盛会。

核工业第五设计院王春雨院长介绍项目优势

招商运营部负责人段晶介绍项目规划

  会上,汝州市绿洲地产总经理雷万怀、绿洲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贾苍现、招商运营部负责人段晶、设计院王春雨院长就绿洲·望嵩文化广场项目的领先规划设计和投资、经营的各项优势,及未来发展前景等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说,引发了众多品牌商的热烈反响。入驻品牌商家代表——横店影城赵中绮总经理、三福百货魏萧杰总经理,和大家一起分享了选择入驻汝州市商业中心、财富地标——绿洲·望嵩文化广场的原因所在,投资零风险的得天优势。

汝州市绿洲地产总经理雷万怀宣布开盘时间

  最后,绿洲地产总经理雷万怀先生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界嘉宾郑重承诺:绿洲·望嵩文化广场将于2017年10月份开盘,敬望大家时刻关注绿洲·望嵩文化广场的最新动态,届时,一定不负大家期待,呈现无限精彩。产品说明会的完美举行,标志着汝州绿洲·望嵩文化广场这艘超级商业航母的销售工作将驶入到一个全新的航程。

河南豫剧艺术家王善扑、杨华瑞献艺演出

项目营销部负责人肖剑接受媒体采访

  绿洲·望嵩文化广场项目是2016年由汝州市政府牵头,绿洲地产承建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汝州市广成路与广育路交汇处,市标西南角与市标遥相呼应。总占地面积约8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其中4万㎡的地下购物中心、3万平方的地上商业中心:20-200平方的绝版旺铺、财富稳稳而得,8万平方的高端品质住宅:40平方--13340平方;百变户型,打造汝州首家宜商宜居宜投资的开放式社区。3万平方的市政文化广场,广场建筑整体采用全新的玻璃立面展示现代摩登气息。打造集户外疏散、体育休闲、餐饮娱乐、观光购物、商务办公、生活居住、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中心。

产品说明会现场领导嘉宾及观众

  绿洲·望嵩文化广场——是我市中心城区市标旁第一个20万平方顶级一站式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汝州首家汇聚“汝瓷”“汝帖”“曲剧”“望嵩楼”等传统历史文化精髓的文旅项目,更是我市迄今为止在城中心投资量最大的广场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我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完善城市的公共配套、加强我市文化阵地,同时满足“城市未来商业地标”及“汝州文化休闲中心”双重属性,打造极具汝州城市特色的现代化城市地标!

  一座城市的时代宣言,市标旁20万㎡商业旗舰,雄踞城市中心,扼守财富第一线,开启汝州商业财富的新时代!

编辑: 张航

绿洲望嵩文化广场产品说明会隆重举行

绿洲望嵩文化广场产品说明会隆重举行,产品说明会的完美举行,标志着汝州绿洲·望嵩文化广场这艘超级商业航母的销售工作将驶入到一个全新的航程。河南豫剧艺术家王善扑、杨华瑞献艺演出项目营销部负责人肖剑接受媒体采访  绿洲·望嵩文化广场项目是2016年由汝州市政府牵头,绿洲地产承建的重点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