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农发行通许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2020年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通知》 要求,明确工作重点,组织 全行的所有在岗员工、 退休、劳务派遣、外包等人员进行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专门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 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主管为成员的“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排查”领导小组,统筹负责专项活动的组织领导。

  二是逐人自查实现全覆盖,组织员工对照36项异常行为表现,认真填写《员工异常行为自查表》、并经员工本人签字承诺

   三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国执行信息网、中国裁判文书网、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等公共信息平台查询员工相关行为信息等多种方式进行深入排查,对核查中发现疑似存在异常行为的员工进行约见谈话,确保深入核查,准确定性。

  四是下一步坚持定期排查与动态监控相结合,行为排查与思想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定期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以及拒腐抗变能力,引导员工自觉维护内控制度,从严约束自己行为,树立员工良好的职业形象,促进全行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通讯员 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