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农发行尉氏县支行领导重视,形式多样,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国家安全意识。
  领导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该行充分认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认为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形势严峻复杂,西方敌对势力一直妄图颠覆我们国家,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事关我们国家的长治久安,因此对此项工作落实非常重视,专门开会进行了研究安排,制定宣传方案,确定由办公室牵头,会计、信贷部门做好配合,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宣传。该行按照方案要求,根据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宣传教育,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一是组织员工学习有关材料,收看专题教育片,切实国家安全意识。二是组织全行员工积极参加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等部门组织的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三是通过临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在营业大厅设置宣传材料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四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4月15日,该行抽调办公室、信贷、会计部门的有关同志在营业大厅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耐心回答询问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的有关知识,号召大家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受到群众好评,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杨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