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小长假来临,司乘人员数量迅猛增加,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浙江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立足实际,统筹安排,多措并举,早动手、早部署,全力为“春节”小长假打造洁净的区属环境。

  服务区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切入点,组织管理人员、合作商和两保人员全部上岗工作,集中人力、物力,在区属开展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调集监督检查人员,增加巡逻次数,增加出勤时间,提高检查频率,做到提前预防,确保及时发现问题,随时整改。

  春节长假和返程期间,因龙泉服务区在建筑格局上采取综合楼及单侧停车区的错位互补功能设计,所以停车区一侧区位设施相对精简,仅设有小型商超和公共卫生间。为了提升顾客服务需求,服务区设置14个临时应急公厕,其中在综合楼后方左侧放置10个临时应急公厕,右侧放置4个临时应急公厕。为做好环卫保障工作,服务区保洁人员实行24小时三班制管理,并专门配备设备维护人员随时对公厕设备运转进行24小时保障工作,实行一客一冲刷、一客一清理的高质量管理标准,保证移动公厕正常使用,大大避免了人流多由于卫生间数不够造成厕所排队拥挤的现象。

  服务区全面构建保障能力强、整治质量优、协作紧密、管理完善的作业安排供给体系,为营造“整洁清新、环境优美、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各部门员工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倾力做好2021年区属路域环境整治、临时公厕服务等保障工作。(通讯员 林茂红 周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