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4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田高峰)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特殊时期,农发行通许县支行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内部营运的安全保障工作, 近日,为保障各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农发行通许县支行持续开展机房安全管理工作,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机房内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一是对UPS系统运转进行检查,查看电池续航时间是否正常,检验UPS的供电能力。
  二是对机房内的各种电源、插座、插头及电线接头处进行严格检查,防止出现虚插、漏电,等情况。
  三是对机房的灭火器、防毒面罩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在有效期范围内。
  四是对机房的温、湿度进行检查,确保温、湿度在合理范围内。
  五是对烟感器、漏水检测装置进行了测试。
  六是对巡检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逐一进行排除,同时对各项设施的运行参数做好记录并进行整理汇总。
  此次机房安全检查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支行安全保卫工作水平,保障营业机构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有利于打造安全、规范的金融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