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财经

光明牛奶致优,再定义品质生活

2014-10-14 13:41:00  来源:中国创富品牌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无论何时何地,人们都愿意追寻更好的品质生活。

  但对于“品质生活”,恐怕每个人的定义各不相同。对食物的选择、对工作的态度,亦或对生活的理解,甚至对细节的执着,无一不体现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全食主义的牛奶观

  身为某生活杂志主编的Luna Lu,是个不折不扣的全食主义者。特别是有了两个女儿后,Luna更注重对食物的挑选。“我经常带她们去有机集市,去观察食物未经加工前的样子”。别误会“全食”(whole food)就等于“有机”。事实上,全食在要求食物本身的高品质外,更要求食物不经过加工或精加工。比如牛奶,一般售卖的牛奶,都经过高温的杀菌处理,很多营养物质和活性都丢失了。

  “现在我们一家人都喝光明牛奶致优全鲜乳,它采用低温陶瓷膜过滤了牛奶中的有害菌,对牛奶的加工比较少,保留了最珍贵的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真正做到了颠覆传统。所以才叫全鲜乳吧?哈哈。” 尽管生活忙碌,Luna依然坚持每天给家人做早餐,“就是在选择牛奶上的坚持,都代表了一个人对生活的要求“。

  灵感,或者新鲜感

  在台湾长大,去美国念书,在上海工作的Erik Cheung,最近正在准备自己的独立设计工作室。“没想到自己一住就是三年”,从刚开始踩着单车在这个城市穿街走巷,到现在成为沪上小有名气的设计师,Erik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的步伐。工作室的地点选在苏州河北岸,“因为这边有台湾的古早味,还有后工业时代的前卫感,每天都可以带给我新的灵感。”

  谈到灵感,Erik觉得制定合适的deadline,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很重要。现代人多少都有点拖延症,而坚持每天高效的工作之余,然后让自己空下来,却并不容易。“让自己有时间去生活,才会有灵感”,“想要每天自己送上门,牛奶是可以,灵感就不行。“他指指门外的奶箱,“真的,我家的随心订每天都准点到,从来没有拖延过。我又习惯早起,所以早起的人有新鲜牛奶喝咯。“的确,生活每天都应该有新鲜感。

  富有,更关乎未来

  10年前,Nicolas和妻子从英国来到上海,如今他们的大儿子已经在念寄宿学校了。在俯视着外滩景色的高层办公室里,他是严厉而高标准的大boss,在生活中同样如此。

  “有些投资的盈利,是在将来”。比如,喜欢便利的城市生活,又想让孩子更多接触野趣,为此,Nicolas改造了在静安区的家。院子里的游泳池,沙丘和树屋,“快乐的童年对孩子的未来发展很重要”。而对于食物,则关系着现在的身体状态和将来的健康程度。他认为好的食物,应该是富有营养,同时能带来美味享受的。“我太太是法国人,她对食物的选择非常慎重。“在牛奶的选择上,”我们喝致优,喝鲜牛奶是英国的传统。法国进口低温膜过滤工艺所带来的口感也能满足我太太的法国味蕾。“

  致优全鲜乳,仅在光明牛奶随心订。

  其实,一杯牛奶的品质和饮用方式,就代表了一种生活。

  现在,不妨和致优一起,再定义一次品质生活。

  进口低温陶瓷膜过滤工艺,保留鲜牛乳中最珍贵的成分,保留生活的内涵。致优全鲜乳尊享杯,仅在光明牛奶随心订,新鲜直送,保证每天的新鲜感。

  致优,执着品质生活。

编辑:王芳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