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校园

央广网

河南财大举行“回望往事,勿忘五四”升旗活动

2015-05-04 16:16: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 李钦烽)5月4日,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6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发起的“回望往事,勿忘五四”升旗活动在该校国旗广场隆重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与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七点整,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节奏,该校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满腔的热情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共同回忆历史,缅怀先辈。在《歌唱祖国》悠扬的歌声中,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并借五四青年节,宣传五四精神,彰显时代文明。据悉,此次升旗仪式是校团委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6周年暨建团93周年活动的一个环节。与此同时,在该校团委官方微博还发起了“五四晒梦想,青春勇担当”的话题参与活动,在线下陆续还将有院系团委、团总支工作成绩展、纪念大会、话剧之夜等丰富活动。

编辑:任伟

关键词:河南财大;回望往事;勿忘五四;升旗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财大获评“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称号

2015-04-30 10:06:00

河南财大第五届龙子湖高校联合导游大赛落幕

2015-04-13 14: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