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环保

央广网

道尔顿:引领净水行业新趋势

2015-05-28 10:5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 李钦烽)近年来,净水行业作为新兴的环保产业,已成为市场的宠儿。

  记者在对国内一线品牌某净水器的运营总监张先生进行采访时,他告诉记者:从2014年销售的数据来看,净水行业的销售收入以200%的速度增长。

  如此快速的市场增长率,让净水器被许多“创客”作为新一轮的创业投资热点,然而,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由于是新兴行业,产品质量良莠不齐,让消费者在谈起净水器的时候褒贬不一。记者还发现: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希望有一股强劲力量能够登高一呼,让净水行业能有一个可供参考的直观标准。

  2015年1月,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与英国“道尔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度打造“九号净化馆”运营道尔顿净水器。这一举措,无论是在媒体还是净水行业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就媒体而言,产业转型是所有媒体人面临的难题,那么,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为什么会选择英国道尔顿净水器呢?

  新农村频道“九号净化馆”项目负责人王延辉告诉记者:媒体产业转型是传统媒体打破落后经营模式的必然选择,既然是要突破传统,在行业选择上就要有高度,一方面净水器强劲的增长势头和河南巨大的市场,让这一产业拥有巨大的利润操作空间;另一方面,将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原大地也是媒体的责任。而道尔顿作为被英国皇室授予“皇家”称号的净水器品牌,从1835年全球第一台陶瓷净水器的诞生,到全球销量第一,180年的品牌历史,显示了强大的技术底蕴。就媒体而言,无论产业如何转型,新农村频道的宗旨是:第9频道,第一责任,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品牌!

  记者电话采访了英国道尔顿全球销售总监保罗先生。“道尔顿滤芯采用百分百天然稀缺矽藻化石素烧而成,是世界上最优良及安全的过滤物质,过滤微孔道直径在0.2微米以下,绝对过滤比率为99.99%,道尔顿净水器采用顶级复合滤芯技术,不用电,无废水排出,极致简约,被134个国家列为免检产品”。保罗先生说。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与英国道尔顿强强联合,开创了“媒体+”创新模式,无异于在乱象纷生的净水产业中树立行业标杆。

编辑:任伟

关键词:道尔顿;净水行业;新趋势;环保产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