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优秀贫困应届初三学生 有望免费就读两所高中

2017-04-14 09:44: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12日,河南省慈善总会发布资助优秀贫困初三学生免费就读高中的2017年“阳光助学计划”:我省优秀贫困应届初三学生,可报考河南沁阳市永威学校和广东顺德国华纪念中学两所学校,免费就读高中。

  据了解,2017年,河南沁阳市永威学校提供100个考试名额,广东顺德国华纪念中学提供50个考试名额。其中,凡报考河南沁阳市永威学校并被录取者,除费用全免进入永威学校高中部阳光班学习,另发放高额奖学金,并补助生活费;凡报考广东顺德国华纪念中学并被录取者,从进校起即可享受多项资助:学校承担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一切生活、学习费用及回乡车费,生活用品均由学校提供等。

  “阳光助学计划”实行纸质填写报名,有意者请在今年6月20日前,通过河南慈善网(www.henancishan.org)下载两所学校的报名表,填写完毕后附上相关所需材料寄至河南省慈善总会,邮寄地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福彩大厦508室;有问题可拨打电话0371-65909051找省慈善总会王老师咨询。记者 蔡君彦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国华纪念中学;学校;初三学生;应届;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