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赖”不守信用 法院查封其车辆

2018-01-31 11: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31日消息 杨某与张某民间借贷一案经泌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判决被告张某归还原告杨某借款36万元以及利息。没想到,张某仍不还款,无奈之下,杨某申请强制执行。

  被执行人张某生意做的很大,经常要出国,因惧怕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限制购买飞机票,在接到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后,便第一时间联系了申请执行人杨某和执行干警,希望协商解决此事。双方签订协商后,张某还迟迟不履行,泌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将其名下一辆奔驰进行查封,随后该车辆将会在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拍卖。(通讯员 王珊)

编辑: 张航

“老赖”不守信用 法院查封其车辆

杨某与张某民间借贷一案经泌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判决被告张某归还原告杨某借款36万元以及利息。没想到,张某仍不还款,无奈之下,杨某申请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