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州法院集中行动抓获7名"老赖"

2017-12-15 11:19:00来源:央广网

  125530分,微风凌凌,寒气逼人,林州法院执行局70名干警己列队待发,干警放弃休息,以涉农案件为重点,按照预定方案奔向合涧镇,以该镇为中心开展今年以来第42次集中执行。

  被执行人杨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刑罚且并处罚金8000元,当日干警前往其家执行,其现场交纳了罚金。

  被执行人李某因民间借贷纠纷,法院判决其偿还他人8000元,当干警前往执行时,其躲藏在衣柜中被发现,经做工作,其通过微信转账履行了义务。

  被执行人杨国华与申请人丁某某民间借贷纠纷,法院判决其偿还他人3.8万元,判决生效后,杨国华未主动履行,因其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现被司法拘留。

  据统计,全天入户查找50余户,控制被执行人7人,实结6件,到位金额7万余元,司法拘留1人。

编辑: 张航

林州法院集中行动抓获7名"老赖"

 12月5日5时30分,微风凌凌,寒气逼人,林州法院执行局70名干警己列队待发,干警放弃休息,以涉农案件为重点,按照预定方案奔向合涧镇,以该镇为中心开展今年以来第42次集中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