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赖”十一游玩购买高铁票受阻 主动还清欠款

2017-10-13 17:0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13日消息 10月10日,汝阳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执行了1年多未果的执行案件,汝阳县一职工朱某因“失信”出行受阻后,主动还清拖欠3年之久的借款。

  原告郭某与被告朱某债务纠纷一案,经汝阳县法院判决,被告朱某应偿还原告郭某12500元,判决生效后,朱某未按判决履行义务。后因朱某长期外出躲债、旷工,被其原单位开除,下落不明,致使该案未能执行完毕。

  十一国庆节假期,朱某因外出游玩,在上海购买高铁票时,因“失信”无法购买高铁车票,出行受影响。随后朱某便主动联系汝阳县法院执行法官要求履行该案全部执行款。10月10日,在执行法官的协商下,申请执行人郭某对被执行人的行为也表示了谅解,双方最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朱某当场将执行款12500元全部付清。(通讯员 张克雷)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老赖;高铁;汝阳县;和解协议

“老赖”十一游玩购买高铁票受阻 主动还清欠款

10月10日,汝阳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顺利执结一起执行了1年多未果的执行案件,汝阳县一职工朱某因“失信”出行受阻后,主动还清拖欠3年之久的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