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宁法院召开特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2017-09-04 0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社会监督力度,9月1日,洛宁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特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听取监督员对县法院干警在作风、纪律、廉洁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雅,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继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雷凤超,专职审委会委员张耀武、高东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继安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纪检组长雷凤超宣读《洛宁县人民法院特邀廉政监督员工作制度》,随后,副院长杨继安通报了2017年度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各位监督员对法院在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院党组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法院队伍建设、执行攻坚、法律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海雅院长对特邀廉政监督员长期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以及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和逐一回复。他还表示,廉政监督员在加强法院同社会各界联系、促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监督员能够继续发挥在加强人民法院廉政建设,强化社会民主监督,推动阳光司法,确保干警公正廉洁方面的监督和促进作用。(通讯员 韦天鹏)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洛宁;法院;队伍建设

洛宁法院召开特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社会监督力度,9月1日,洛宁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特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听取监督员对县法院干警在作风、纪律、廉洁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