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浮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到云城区思劳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当地农民采挖马铃薯并拉动企业帮助销售,解决当地特色农产品滞销难题,促进农民增收,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据了解,云城区思劳镇种植的马铃薯今年大丰收,但由于滞销,导致马铃薯增产不增收,成为当地农民最大的愁心事、烦心事。该行得知情况后,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把学党史办实事做细做好,组织分行机关1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采挖、推销马铃薯,仅仅半天时间就采挖了2000多斤并拉动企业认购,很快就销售一空。农民黎大叔紧紧握着该行党员的手,喜极而泣地说:“太感谢农发行的各位党员来帮我采挖马铃薯,还帮助解决了销售问题,我们的心头大石终于放下来了”!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学党史、办实事,并且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钟睿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