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2020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农发行柳河县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学雷锋讲奉献”主题学雷锋志愿公益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活动前,柳河农发行团支部发出募捐号召,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奉献爱心,纷纷提着一袋袋的爱心衣物进行捐赠。截至目前共收集捐助衣物37件。大家提前将捐赠的衣物清洗一新,用一颗颗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将衣物打包整理完毕后,统一放置于共青团柳河县委设置的旧衣服回收箱中,助力旧衣服循环利用公益环保项目。据了解,旧衣物经过处理后,部分衣服将再生利用,加工成工业用品为公益造血。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柳河县农发行团支部将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宗旨,让雷锋精神持续循环、让雷锋精神永驻心田,以实际行动展现农发行青年风采,以青春的激情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魏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