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党的关怀,感谢农发行旺苍县支行给我们捐赠的这么多生活物资,感觉这个冬天更加的温暖了"。旺苍县水磨镇白玉村张绍双老人满带笑容的说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多务工人员留于家中,收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对帮扶群众送温暖"暖冬行动"工作要求的同时,考虑到近期疫情形势有些反弹,有必要向帮扶对象宣传当地政府最新防疫政策,农发行旺苍县支行党支部研究决定在节前开展春节帮扶慰问活动,给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冬日的关怀与温暖。

该支行向水磨镇华丰村张绍双老人捐送物资

  1月28日, 该支行领导班子和驻村帮扶干部兵分两路,携带着由该支行帮扶责任人主动出资购买的爱心物资,满怀着对帮扶群众的深情厚谊来到旺苍县水磨镇白玉村、五权镇桂花村,深入帮扶群众家中进行了亲切看望和慰问。本次慰问对象为28户已脱贫的家庭和部分党员干部,慰问的目的除了发放挂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物资外,同时积极地向帮扶对象宣讲最新的防疫政策,了解他们近期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子女教育情况以及节后的生产务工计划,以便健全完善今后的帮扶措施,此举得到了帮扶对象高度的赞扬和感谢。

  "行百里者半九十",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响应党中央和国家的政策,按照"六不脱"要求,在当地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持续加大对帮扶对象的有效帮扶和精准帮扶,助力帮扶对象长期稳定奔康。(樊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