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农发行播州区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向他们送上殷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农发行播州区支行开展“春节”慰问走访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2月3日,该行行长雷祖刚同志一行带队先后前往13位退休老同志家中,向他们送去水果和牛奶等春节慰问品,并带去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退休后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儿女就业等家庭情况。同时,该行积极向退休同志们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解支行近年来业务发展、人事变动、办公条件、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变化,并向老同志们对支行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控,遇到困难要及时和组织联系,最后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支行下一步服务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为支行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进一步深化了党组织与退休干部职工的沟通和联系,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