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理论水平,启迪工作思路,指导工作实践,引领全行青年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23日,宁晋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全行青年员工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支部书记强调全行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全行青年员工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也要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贡献者。要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尽快成为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的“行家里手”,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快马加鞭”的紧迫感,“闻风而动、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执行力,“敢于担当、不怕困难、善于成事”的责任心,把握历史发展机遇、真抓实干,不懈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马少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