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规范贷款管理,防控风险,确保合规稳健经营,学增强全行干部员工学法、用法意识,薛城区支行积极参加枣庄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民法典》、《九民纪要》对商业银行的影响及风险防范线上培训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按照要求,按时参加考勤,认真听讲,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大家对《九民纪要》《民法典》的基本知识、对担保合同效力的最新影响、对信贷业务的最新影响、对高风险产品销售业务的影响、对票据业务的最新影响等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培训。

  通过本次学习,参训人员对《民法典》、《九民纪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法律意识,增长了法律知识。在下一步工作中,我行将继续加强《民法典》、《九民纪要》宣传教育,将所学所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民法典》和《九民纪要》,为我行业务经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