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农发行长沙市建湘支行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是在业务发展集中推进“奋战80天”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通过党员集体政治学习的形式有序进行,提升全体党员投身我行当前重点工作的思想认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建湘支行高度重视,利用党建宣传多媒体投影,充分认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新发展阶段,“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重大原则、重点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行内党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激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当前全行“奋战80天”重点工作集中推进活动中来,时刻上紧思想这根弦。在目前各项工作都处于收官之际,全体党员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密切与上级行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相结合,集中优势力量形成合力,激励全行干部员工全力以赴、拼搏进取,为取得业务发展集中推进“奋战80天”活动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通讯员: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