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中央曾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近日,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展了《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号召青年员工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

  开展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学习党的思想,增强青年员工理论知识的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树立理想信念。

  组织经验交流,夯实工作基础。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岗位经验分享会,总结工作经验,改进缺点不足,加强青年员工业务能力,提高业务效率;召开青年文明号员工座谈会,征集意见,改进服务,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服务水平,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形象展示。通过LED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展示相关宣传标语,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培养社会责任感。

  此次青年文明周活动,有效提升农发行正安县支行青年员工理论知识水平,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培养了青年员工职业精神,提高职业能力水平;引导青年从思想建设和职业能力上提升自身,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