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打赢脱贫攻坚的目标标准和重点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入乡开展“金秋温暖行”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金秋温暖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李翔同志的组织下,农发行绥阳支行员工为贫困户送去了月饼、大米和油,双节来临之际也是粮食收割的时节,大家帮助贫困户将粮食装袋储存,以免受下雨天气的影响导致粮食损坏。在装完粮食之后,该行员工又挨家挨户的与贫困户进行交流,了解贫困户的近期状况和需求,并为其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的祝福。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金秋温暖行”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的主题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农发行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为贫困户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牵挂和温暖,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走向小康的信心和希望。(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