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因为疫情迫使不愿意接受线上课程的家长和学生尝试线上学习。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平均每天新增140家在线教育相关企业,为了生存,传统教培机构也不得不开始转战线上,OMO成为教育行业热词。

  K12领域客群多、需求大,1.8亿的在校生庞大的体量,足以让在线K12赛道产生激烈的竞争了。

  就K12行业英语这个细分领域来说,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普及、听力口语教学比重的提升、学生练习方式的变革等多重因素,推动着在线英语赛道不断升级前进。

  与很多传统行业数字化改革的故事很像,不少教培机构在疫情倒逼下迅速完成转型,借助直播录播授课平台切入在线教育领域,开启OMO运营模式。

  其中,对英语学科而言,AI是辅助在线英语赛道的重要条件,用数据可以做出更精准的判断和预测。

  教培机构想要实现OMO模式并不是把线下课程搬运到线上做成录播课或者直播课就可以了,更重要的是强调借助AI工具。

  通过新技术打通课前预习、课中教学、课后作业辅导、考试测评等全场景的学情数据,辅助教研,帮助用户花最少的时间和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大的学习效果,真正实现个性化辅导,提升学习效率。

  英语教学有其特殊性,需要大量高频次的听力和口语练习。K12英语课堂使用最多的互动方式是点名提问,互动次数有限;

  课后练习,即便师生通过课余对话训练或者接收微信语音批改学生作业的方式,不仅老师的评分标准主观不统一,并且也难以给到每位学生及时反馈。

  专注教育培训行业的内容付费技术服务商创客匠人,助力K12英语教培机构、教育企业通过“AI智能语音评测”功能,让学员的英语听力、口语及单词学习更为轻松、有趣、高效。

  语音属于非结构化的数据,收集难、统计难,英文口语评测技术则解决了评分规模化和标准化的问题,实现了口语作业和考试的自动批改、评分和纠错,已然成为K12英语培训机构的标配之一。

  那么,创客匠人AI智能语音评测功能如何助力K12英语机构,让教学更简单,更学习更便捷?一起来看看吧!

  创客匠人AI语音测评功能支持儿童到成年人全年龄的覆盖,涵盖中英文单词、句子、段落等模式,以发音准确度、流利度、完整度、重音准确度为基准推出全方位打分测评机制。

  分为考试模式和练习模式,练习模式在答案提交后,立即显示当题的正确答案。考试模式则在所有题目完成后,显示结果。

  目前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朗读题。支持英文和中文的AI语音自动播放题目,属于综合类语音试卷。

  学员在测试结束后或将会获得“答题卡”,包括测试分数、老师评语以及推荐的相应课程,老师还能设置测试结果达到指定分数以上即可获得“测评证书”,学员可以生成长图分享到朋友圈,一边鼓励自己每天进步,一边分享炫耀这个酷炫的AI语音评测功能,吸引更多的人参加,这也有助于在线课程的传播推广。

  教育是人力密集型的行业,通过AI、大数据贯穿,可以跨越时空障碍、放大教师产能、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数据,解决教学管理难、数据统计难、学员体验差等难题,进而提升完课率和续费率,实现OMO运营模式,已经成为行业认可的价值。

  当前,语音技术在英语教育领域应用相对成熟,相信未来创客匠人还将迸发更多能量为教育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