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否则,当党和国家需要你时,除了羞愧,你一无所有;当父母、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你一无所有;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你还是一无所有。致正在努力打拼的人,不要在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这是东明县农发行例行的周二晨会上杨飙行长在给全体员工做党性教育和思想勉励。

  为推进党建工作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东明县支行持续开展“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活动。

  东明县支行党支部利用每周二班前一刻钟的时间学习十九大知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励志语句和故事等,学习做到了人员全覆盖,不仅党员要学,积极分子、团员也要学;不仅正式员工要学,劳务派遣人员也要学。通过学习,全行上下明白了“只有在奋斗的年龄选择奋斗,命运才能掌握在自己手中”,懂得了肩上的职责,不断锤炼作风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为农发行的发展多做贡献。(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