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长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为生命保驾护航。而脱下“战袍”的他们,也需要被呵护——出勤要便捷、远行要持久、驾享要酣畅、“撒欢儿”要尽兴——全新奥迪Q5L外观酷炫、操作方便、安全舒适、动力卓逸,是医生们内外兼顾的最佳选择。

  巧夺天工的外观设计

  全新奥迪Q5L沿袭了最新奥迪Q家族设计语言突出特有的延展性,制造出整车宽大舒展的视觉效果。在彰显医生群体气质的同时又具有奢华感,也正因如此,全新奥迪Q5L才能在诸多同等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车身的加长使得车身侧面的“贯穿式起伏线”更加鲜明,轮眉融合的quattro设计元素更加突出,使全新奥迪Q5L极具气势。开上它你就是整条街最亮的仔!

  内饰装饰上,环抱线从车门区穿过仪表盘,直至前排乘客,营造更宽适的视觉效果。在细腻的做工和手感的加持下,内饰整体尽显奢华质感,给医生群体长足了面子。

  沉浸式的科技体验

  第四代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当前智能电话所采用的扁平化架构为基础,缩短熟悉操作的时间。可以通过快捷的语音指令词进行操作,更好的保障医生群体的行车安全。

  面面俱到的安全保障

  车内配置的高档三区空调PM1过滤率高达97%(超过奔驰S级),满足医生家庭对车内环境健康的要求,全系标配三区自动空调更是满足不同区域驾乘人员对于温度的不同需求。

  此外,全新奥迪Q5L还拥有包括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堵车辅助系统、开门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内的22项驾驶辅助系统为医生群体提供智能、舒适、安心的用车体验。

  卓逸不群的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Q5L搭载强动力的第三代的EA888发动机,为车辆提供澎湃动力,高效的动力组合,为医生群体提供更具驾驶乐趣与更节能环保的高品质驾享体验。无论是自驾远足、还是日常出行,再差的路况也能够轻松降服。

  第三代的EA888发动机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劲的加速推背感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更能贴合医护消费者家庭对于“经济”和“实用”的双重标准。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便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不舍昼夜、守卫生命。为了致敬这些抗疫“逆行者”,一汽-大众奥迪还针对全新奥迪Q5L推出了一系列金融礼遇政策,譬如购车月供低至799元等。详情还请咨询当地汽车经销商或登录一汽-大众奥迪官网,亦或可以抢先预约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