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崛起,逆势而进。是积极向上的力量激励中原沃土生机无限,是攻艰克难的精神鼓舞中原企业破局崛起!2020年7月23日,由清大教育主办的2020企业破局崛起峰会在江南春温泉酒店盛大举办,近千位期待在逆势中寻求破局崛起的企业家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4093915

  活动伊始,清大教育副总裁、清大资本总经理赵林登台致本次峰会开幕词,他讲到清大教育能够拥有今天的发展成果得益于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注、得益于所有企业家、投资机构和众多优秀老师的鼎力支持。同时,他号召所有企业家能够在2020年的不确定性当中寻求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清大教育将继续为中原经济的腾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赵总还重点讲到了清大教育登陆IPO的三大“助力火箭”:100+分院培育工程、100+品牌孵化工程、互联网+教育催化工程,并期待与更多有教育情怀和教育梦想的精英人士共享万亿级教育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724094142

  随后,本次活动迎来了首位重量级分享嘉宾,著名股权激励与设计实战专家陶矜老师,陶老师为到场的企业家们分享了近四个小时的《股权设计与合伙人激励》。

微信图片_20200724094250

  陶矜老师讲到:合伙人是立足于企业的当下与未来,能够与企业共生共荣共享共担,那就以股权的方式来承担。同时陶矜老师还讲到了股权控制的方式与方法,为到场的企业家们烹饪出一道道关于股权设计和合伙人激励的知识大餐,企业家们评价陶矜老师的讲解:字字珠玑,极具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724094310

  峰会当天下午,清大教育邀请到另外一位重量级嘉宾——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老师,申晨老师通过《产品创新与新营销之道》的主题分享为到场的企业家们重点讲解了当前局势下新的营销模式的构建。

微信图片_20200724094528

  申晨老师颠覆传统营销思维,现场剖析高效的、符合时代的产品创新和新营销方法。同时,现场讲述的大量的产品创新和新营销方法的实际案例更是让企业家们受益匪浅。在总结中,申晨老师提到: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我们当下更应聚焦于品牌建设的发展趋势。要想在新形势下占据市场,一定要选择能够影响消费者心智和未来的媒体渠道,通过提供改变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内容,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无间融合,才能玩转品牌营销。

微信图片_20200724094618

  此外,在峰会现场,清大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荆迈乐女士应广大企业家朋友的邀请登台分享了清大教育冲刺IPO计划三大助力马车之一的“100+分院培育工程”。荆院长讲到:教育行业是一个成人达己的行业,尤其是企业培训,传播的是最前沿的智慧,帮助到的都是社会精英人士,对于社会和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大好的事情。同时,教育行业也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更多的合作共赢,能够与众多的名师大咖成为良师益友,这些都将成为我们发展路上的助推器。荆院长还着重分享了清大教育研究院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规划,并有信心提前实现清大教育的IPO登陆计划,并号召有教育情怀和教育梦想的企业家能够与清大一起共享硕果。

微信图片_20200724094723

  据了解,本次峰会是清大教育举办的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大盛会,同时也是2020年中原大地上举办的首场大型企业家峰会。帮助中原企业家在逆境中实现了破局崛起,赢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