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受古城集团党委邀请参加"红歌飞扬 我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真切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的责任感。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的生日祝福和深情厚谊,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辉煌历程。

  跟随古城讲解人员追溯红色路程,了解抗战遗址背后的历史、人物和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看着一件件珍贵的战地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史料照片,强烈的视觉冲击、翔实的历史资料、丰富的背景内容,深深地震撼在场的每位党员的心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体会到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精神,这种精神在今天来说,更多的体现应该是在工作中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