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6月25日,长安UNI-T郑州脱口秀之夜火热开启,为醉美·夜郑州带来了更多丰富多彩的潮流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现场,不仅见证长安UNI-T新车发布,同时,长安UNI-T还联合郑州脱口秀俱乐部专门为郑州市民定制演出精彩的脱口秀表演,用幽默的方式传递正能量,解读汽车与交通知识,段子搞笑,语言诙谐犀利,话题新颖独特,表演形式别具一格,一起为郑州的潮流文化添彩。

图片2.png

  据了解,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著名主持人蔡志鑫创办,和他的笑友们共同打造的脱口秀俱乐部组织,不仅有日常的开放麦表演,同时还有精彩的原创剧场秀、内容定制秀等,是郑州小剧场文化的主要代表团体之一,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图片3.png

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演员 吕亚可

  本次演出,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演员吕亚可、娜娜、郑州音乐广播主持人宋蕊、河南交通广播主持人张弛,携手长安UNI-T,用辛辣爆笑的原创段子,为粉丝群体带来一场原汁原味的现场脱口秀表演。

图片4.png

  同时,长安UNI-T也在现场同步惊艳亮相,凭借颇具科幻感的颜值、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高度智能化的配置,吸引了全场的瞩目和体验。诸多黑科技让人应接不暇。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无论是产品理念还是底层技术都做到了突破性创新,成为行业冉冉升起的“引力新星”。

图片5.png

  醉美·夜郑州,长安UNI-T郑州脱口秀之夜,用欢声笑语为市民带来独具个性的喜剧体验,这种文化和商业的创新力,为郑州的潮流夜经济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在未来将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文化和商业都在复苏,形式也在不断更新,郑州有了新的“打开方式”。

图片6.png

UNI-T郑州脱口秀之夜现场

图片7.png

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演员 娜娜

图片8.png

郑州音乐广播主持人 宋蕊

图片9.png

河南交通广播主持人 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