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安国市农发行行全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上级行的号召,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成立组织,安排部署本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做好地方防控工作。

  一、成立组织,周密安排

  疫情爆发正值春节假期期间,疫情爆发后,该行领导班子迅速反应,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按照实际情况制定复工计划,组织开展常态化防控。

  二、高度重视防护,加强员工管理

  疫情爆发后,该行尽全力从各种渠道购买到了口罩、84消毒液、酒精和体温枪等防控物品,要求员工严格注重自身防护,相关人员做好环境消毒,对每天进出办公区域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做好常态化防控。

  三、责任担当,配合地方防控

  根据当地政府有关安排,该行参加安国市八大处小区疫情防控。该小区属老旧小区,住户多、人员复杂,封闭管理条件不佳。该行防控人员积极配合,组织人员封闭出入通道,做好小区人员出入证的发放和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该行人员每日到小区对值守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随时掌握情况,确保值守工作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崔占海胡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