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趣上海嘉定曹安路公寓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1611号,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比较齐全,临近地铁站。项目与窝趣采用轻加盟的合作方式,窝趣派遣运营经理驻店,提供品牌导入,会员共享,区域联动,直销铁军,按效果收费。窝趣运营经理从筹建期开始介入,通过半年的时间,将门店出租率从0做到95%。

从0到95% 的出租率,窝趣高运营效率稳定提升项目收益

  增加产品吸引力,提高出租率与房间溢价

  提高项目收益,最根本的是要提高房间出租率与房间溢价。接手项目后,窝趣运营人员首先对项目及周边商圈进行了走访调研,结合项目周边环境、用户分析、周边竞品分析,最后,向投资人建议增通过加房间内生活配套设施来增加房间对租客的吸引力、保证房间溢价,并根据最优的投入产出及参考窝趣产品标准,给出合理的产品布置方案及供应链选择。

  窝趣的运营经理按照样板房标准布置样板房,带租客看房时,按照窝趣的标准服务流程,并细致的对租客进行观察,挖掘租客的需求点,更好的打动租客,看房结束后及时跟进,提升签约率。

从0到95% 的出租率,窝趣高运营效率稳定提升项目收益

  租客关系维护,提高续租率

  出租率的提升,离不开租客维护,“维护好窝友的关系,需要从租客来店看房时就让其感到亲切没有陌生感。” 窝趣上海嘉定曹安路公寓的运营经理将“把窝友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来相处”落实到每日的细节中。

  窝友入住后,每天出门归来时窝趣的运营人员都会给他们一个礼貌的微笑招呼。与窝友沟通时投其所好,如:与喜欢打游戏的窝友在晚上一起开黑一波,自己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能增进与窝友之间的联系。

  日常给窝友们发送关心与提醒,如:根据当天天气提醒他们增减衣物,携带雨伞水杯,帮窝友在雨天收衣服,取快递等,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做一个衷心的倾听者。日常窝友反馈的问题也做到事事有回响,让窝友觉得像朋友,而不是房东与租客的关系。

从0到95% 的出租率,窝趣高运营效率稳定提升项目收益

  窝趣运营人员与门店窝友建立了深厚的友情,窝友还会主动帮忙带客看房、介绍自己的朋友入住。

  高效可靠的合作伙伴

  在门店租客,窝趣是窝友们的朋友,在投资人眼里,窝趣是最可靠的运营管理人员。

  窝趣运营人员到店后,接手了门店运营与租客管理工作,窝趣的高运营效率、完善可靠的运营体系,规范化的管理,帮项目带来持续稳定的运营与良好收益,让投资人非常满意,投资人将手上的2个项目均交给窝趣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