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录客传媒、爱奇艺文学、咪咕阅读联合出品,马云宇执导,朱戬、马梦唯领衔主演,付伟伦、熊玉婷、谭晓凡、王厦等主演的古装甜宠偶像剧《愿我如星君如月》发布了一组单人海报。释出海报中,古风人物形象与现代感十足的环境背景相碰撞,让人物个性跃然纸上,十足的设计感令人印象深刻,一见难忘。

  甜爽来袭撒糖不断 《愿我》给你什锦夏天

  《愿我如星君如月》改编自爱奇艺云腾计划咪咕阅读小说《皇帝中二病》,在开拍初期就收获了一众书粉期待。故事围绕着性格怪异相貌英俊的皇帝严锦、古灵精怪的尚书之女颜知夏、一身正气的状元林晏清、爱憎分明的女将军龚止月、跳脱可爱的小公主安乐、直球可汗耶律铭等人的情感纠葛及东盛朝堂风波展开,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阴差阳错成为皇帝严锦的贴身内侍,从此开启了看似是娇俏小太监打怪升级求上位,实则乃是皇帝陛下运筹帷幄强势撩妹的甜宠故事。在保留小说精华内容的原则下,影视化后的《愿我》以略带“无厘头”的喜剧方式展现了东盛皇宫中的恩怨情仇,呈现出的搞笑画风及接二连三的官方撒糖剧情为《愿我》奠定了超甜宠基调。

  多重感情纠葛 不同追爱路传递积极人生态度

  最新释出的“有失远迎”版单人海报,色调清新创意十足。海报中每个角色身后都有象征自己的四字宣言,简约明了地展现了人物的鲜明个性,同时也暗示了剧中众人的情感走向。“狗腿”小太监如何搞定高高在上的皇帝陛下?新科状元是怎样被傲气小公主拿下?直球可汗的漫漫追妻路又将如何上演?纠结复杂的情感关系上线在即,令观众期待万分。

  《愿我》全剧呈现了追爱的多种方式,并以“勇敢坚定”的爱情观念贯穿始终,传达着“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的美好情愫。这种对待爱情积极向上的态度,也正是本剧想向年轻观众传递的爱情观。《愿我》以甜宠开局,不止步于甜蜜剧情,更有对爱对人生态度的思考,突破传统甜宠的限制,打造一部糅合爱与成长的精品网剧,以此作为对观众期待的最好回应。

  据悉,《愿我如星君如月》近期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