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巾帼有爱。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5日沛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朱海菊、副行长王慧、办公室主任张永志等一行赴沛县人民医院,给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女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沛县人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取消春节假期和双休日,舍小家、为大家,战斗在防疫第一线,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安全和城市的公共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白衣天使,你们最美!谢谢你们!”朱海菊行长代表沛县支行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感谢,并祝她们节日快乐。此外,还为她们送上了该行全体女职工亲手制作的花篮和办公室主任张永志的书法作品。朱行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人民医院的女性医护人员为防控疫情作出了重大贡献,沛县农发行将号召全体女职工以她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履行农发行立行为民的神圣使命。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该行时刻关注当地医疗机构应急资金需求,向沛县人民医院发放应急贷款3500万元。截至目前贷款已全部发放,基本满足了其资金需求。后续该行将继续对接、全力服务,协助地方打赢这场抗疫战争。(沛县 赵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