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高阳县农发行参加县政府组织的“百行联千企”活动工作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县委政府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该行迅速行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为统筹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复工复产和稳就业等方面,该行高度重视,认真准备,逐户走访,提前摸清确定包联企业。

  会上,郭行长对农发行的业务特点和当前“防疫情、稳就业、促复产”的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宣传讲解。会议开始前,我行及时发放了农发行特色的宣传品和宣传资料。

  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府主要领导,县金融办、人行和银保监组负责人,全县9家金融机构负责人,2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会前,县金融办在会场安排工作人员对所有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进入会场前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对会场及周边场地进行彻底消毒。各参会单位要安排对所属参会人员和会务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排查,会前逐一核实,确保参会人员身体健康,杜绝疫情隐患。

  本次会议是在收看保定市“政银企”线上对接会议后进行的,是保定市“百行联千企”活动的一部分,实现了搭建好政银企对接平台,积极提供要素保障,助力银行、企业实现“双赢”的初步效果,受到“政银企”三方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