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下午,在一幅幅致敬抗疫逆行者和中华传统花鸟纹饰的刻纸作品中,全国“三八红旗手”、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吴莹老师的“美时美刻”中国传统刻纸培训落下帷幕……

2a杭州总部.jpg

  本次活动由中建一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主办,是本月“中建·女神月”系列活动之一。举办活动的初衷是在2020这个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的特殊春天,展现巾帼英雄的战斗风采,同时为铿锵玫瑰送去温情关爱,帮助她们成长为更好的西子女性。

1海盐滨海新城项目.jpg

  当天,海盐南区项目为女职工开展了“清空购物车”活动,送去一份各自心仪的小礼物。病疫无情人有爱,她们还组合成英文单词“love”(爱)为依然隔离在武汉家乡的项目姐妹送去鼓励,为在抗疫和返工中撑起半边天的女性送去鼓励。

3b临安融创项目.jpg

  3月7日,临安融创项目则邀请男士策划了一场“爱的表白”。为自己同在这里工作的伴侣献上了深情表白,感谢她们的付出和包容。

5金华紫金湾B1地块项目.jpg

  同日,金华紫金湾B1地块项目组织了一场花艺大比拼,男神女神同场"比美",各显神通,制作出了风格各异的花束,来装点节日,装点女神们的笑脸。

6杭州浙商银行项目.jpg

  杭州浙商银行项目、湖州西湖漾项目和金华富力项目等为女员工送去了鲜花和礼物作为节日的祝福。

4杭州久博办公楼项目.jpg

  而且,在3月5日雷锋日这一天,华东分公司总部还联合杭州久博办公楼项目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奉献给了中建女神,邀请了浙江日报图片中心主任记者叶寒清讲授了“流光忆流年”手机摄影培训,希望她们用手机记录下最美的自己。

  另外,本月中下旬还将邀请茶艺大师朱晓丽、大野家的植物实验室主理人徐炜绮等为中建女神送去茶艺和花艺培训。中建女神们也将在本月15日固定党日开展“春风十里,爱心送暖”活动,分享爱、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