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二十一年来一如既往关注酒店餐饮行业的创新元素与发扬可持续发展理念。2013年4月1日至3日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11个展馆近16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期间吸引来自全球的10万名专业观众到会参展。

  在本届博览会中,柏斯音乐集团展出了代表21世纪最新科技的自动钢琴演奏系统——Performance钢琴自动演奏系统。Performance钢琴自动演奏系统在柏斯音乐集团收购之后于2009年把Performance钢琴自动演奏系统将地处欧洲的生产中心移至中国,并在原来的基础上将此系统的功能扩大,设计也更加人性化、科技含量更是截至目前自动演奏系统行列中最高的。

  Performance钢琴自动演奏系统配备多种独特的功能:具有多流派庞大曲库,如古典音乐、轻音乐、流行音乐、及带伴奏的音乐种类,近600首歌曲;还可以实现弹、唱联合,实现音乐会现场的可视卡拉OK效果;它应用目前最新的技术手段,拥有无线网络连接功能,可连接时下风靡的苹果系统、安卓系统;没有钢琴型号限制,可以在任何品牌的立式钢琴、三角钢琴上安装;它拥有USB接口,U盘、Ipad等移动存储设备可与之连接,并支持各种格式的播放能力;还拥有独特的KEESCAN录音教学系统,可以随时记录孩子琴艺成长的珍贵过程,使之成为永恒的美好回忆。

  同时,现场还展示了柏斯音乐集团自主研发的"长江"钢琴, "长江"(Yangtze River)钢琴从琴键、击弦机到音板等部件都十分考究,采用国际认可的德国进口R slau琴弦;多达十三层的进口枫木弦轴板,其密度均匀,很好的保证了"长江"钢琴稳定、持久的音质特性......精益求精的细致追求,成就了"长江"(Yangtze River)钢琴温暖宽厚、扣人心弦的独特音质。

  在现场观众的要求下,工作人员简单的操作为听众一一精彩呈现各种风格的乐曲,使得观众们连声称赞,更是得到众多酒店经营者的青睐,他们驻足于柏斯展位前,向工作人员咨询疑问,柏斯工作人员现场讲述了Performance钢琴自动演奏系统的产品历史,还让他们亲自体验操作演示Performance钢琴自动演奏系统操作流程。他们表示以前想在酒店放置一台钢琴,但是想要随时请一位全能钢琴师实属不易,所以都打消了那个念头,而Performance钢琴自动演奏系统却能解决他们这一难题。钢琴演奏系统可以为酒店客人营造更多舒适空间及闲暇时光,塑造酒店优雅形象。

  此次柏斯音乐集团主展位位于W3酒店精品馆,Performance钢琴自动演奏系统以它独具一格的性能,受到了众多酒店经营者的追捧。Performance钢琴自动演奏系统是您在完全不需触摸钢琴的情况下,也能享受钢琴所营造的优雅氛围,完美演绎着每一个不同凡响的瞬间,真正做到让您随心所欲,享"乐"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