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2019北京房山文化产业峰会在北方温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被授予“房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区级园区,并同时荣获房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年度优秀会员企业。

  房山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心松为新增的区级园区“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授牌

  东方1956董事长赵广旭接受牌匾

  本次峰会由北京(房山)历史文化旅游集聚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房山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房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北京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房山区政府副区长王永年、房山区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产业发展组成员单位、房山区乡镇街道主管文化工作领导、国内外文化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峰会,来自国内外文化产业领域的研究机构、优秀文创企业代表、房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理事长单位、会员单位负责人等100多位嘉宾参加了峰会。

  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荣获房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年度优秀会员企业

  东方1956副总经理宋佳领取荣誉证书

  房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人类文明发源地“周口店”、北京“城之源”西周燕都遗址和世界之最的“房山石经”云居寺都赋予了房山独特的文化气质和文化自信,在推进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中,具有特殊的历史地位和重要的文化基础。

  2019北京房山文化产业峰会着眼于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围绕房山区科技金融创新转型发展示范区、历史文化和地质遗迹相融合的国际旅游休闲区两大定位,助推房山区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一年多来,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不断推进园区保护利用老旧厂房拓展文化空间项目的步伐,将文化创新创意作为引领园区产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不断优化园区设施环境,努力搭建服务平台,促进文化资源融合,提升园区文化品位,塑造园区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