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越来越现代化,很多人的选择一些家政服务来满足自己日常的生活需要。如家庭保洁、家庭保姆、母婴喂养服务、养老护理服务、病患护理服务等,而现如今还加入了产后恢复服务以及家教服务这些工种,让家政服务的产品越来越多,让家庭服务业离不开人们的生活。

  社区邦是一站式品质家政服务品牌,让许多小家政公司集结起来发挥出更大的力量,因为很多小家政公司他们的产品并不是完全的统一和完善,所以将其服务的一些内容结合起来,供用户挑选,这样会让线上和线下一体化,完全加入互联网IT的理念,让互联网技术打破传统家政服务的惯性,推陈出新。

  为了解决小家政公司经营困难的问题,社区邦这个软件应运而生。其董事长兼CEO孙景涛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在深圳家庭服务行业做出了许多贡献,参与了整个产品化一体化服务理念的提出。让“产品+培训+平台化”都融为一体,社区邦不仅提供服务,并且有这专门的培训和规范化的服务理念,让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贯穿整个家政服务。

  社区邦是由深圳深家网络打造出“线上线下垂直一体化”家政服务运营的先进模式及全新的服务产品,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技术,随着公司逐步发展,目前社区邦已经建立起一站式高品质到家服务,倡导家政行业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网络化和规模化,其主要业务也包含了许多,如家庭保洁、月嫂、育婴、保姆和钟点工等家政服务。“社区邦”就是为了给用户以最高品质的体验,感受一站式家政服务。

  由于之前有这样的先例,加入“互联网+”模式的家庭服务业很快就出现了不接地气、烧钱过度的问题,让团队磨合和资金都不能充分准备好。目前一些在线软件如58到家、好慷在线、轻喜到家、傻大姐、哈哈服这些家庭服务软件,都是利用互联网+模式,有的深受欢迎,有的知名度却寥寥无几。深圳市深家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知这些问题,专门制定了应对计划,从需求较为频繁的保洁服务需求开始,将服务标准化,再逐步规模化。早在2014年深家网络就推出了“家家洁”这样的保洁服务品牌,随着经验积累,也为如今的“社区邦”奠定了基础。

  三年以来,“社区邦”受各大平台关注,荣获深圳市家庭服务行业用户口碑榜前十,目前在深圳的用户也超过数十万。目前,深家网络将社区邦推向全国,线上线下垂直一体化的理念也通向全国。随着社会的发展,“社区邦”的这一系列模式会受到更好的欢迎,相信社区邦这一新型运营模式会逐步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