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车迭代升级快速的今天,品牌和车型一样,很容易被市场所淘汰,几年前还被大众十分关注的汽车品牌,很可能瞬间淹没在时间洪流中,不论是老牌车企还是新生力量,实际上都是压力巨大。相比其他商品,汽车的产品更换周期更长,粉丝忠诚度就显得格外重要,而在众多汽车品牌中,长安汽车的粉丝忠诚度始终居高不下。相信很多车企和消费者都比较好奇,长安汽车是如何保持更高粉丝忠诚度,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原因一:更强的产品属性

  想要拥有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产品是第一要素,只有好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相比之下,长安汽车旗下的几款车在产品力方面都有着绝对优势,依托较低的价格,结合领先的技术、配置、用料,再加上更具时代感的外观设计,都让长安汽车有着更强的竞争力。如今刚刚上市就成为国产SUV销量担当的长安CS75 PLUS就是最好的证明,出色的产品属性不仅赢得高口碑,更是赢得高销量,一跃成为目前最值得买的长安汽车之一。

原因二:更周到的服务理念

  从服务的角度来说,不论是4S店销售还是售后,亦或者是整个长安汽车的周到服务都让车主更加钟情长安汽车。同样以此次长安CS75 PLUS上市为例,在上市月余,长安CS75 PLUS创下了诸多好成绩,但是对于任何一家车企而言,这样的好成绩也带来强大的产能压力,长安汽车同样如此。不过相比一些车企的默不作声不同,长安汽车第一时间发出声明,承诺将加班加点提高生产力,此外,最重要的一点是,长安汽车严禁加价提车的现象出现。按照目前长安CS75 PLUS的热销来看,这种做法足以看得出长安汽车的诚意,这样的长安汽车怎么可能不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原因三:快速而无所不在的创举

  所谓是再伟大的创业,也是要从一点一滴做起,立义要高,落地更实。作为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长安汽车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长安汽车在喊出第三次创业的时候,那种一往无前的气势以及接下来踏实的做法让消费者更加认可这家车企,也让市场更加看好这家车企。从第三季度财报来看,长安汽车的创业之举无疑是成功的,或许它也成为最先走出车市寒冬的车企之一。

  总而言之,对于消费者而言,一家车企的好与坏并不是看其广告做了多少,更多的是看车企对待消费者的态度以及其自身的综合实力,而在这方面,长安汽车无疑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这也是消费者支持长安汽车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