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的冬天还是来了,北方的暖气和南方的正气,逐渐都抵不住外面的冷气——想要冬天开车暖和、安全又省油,北汽集团温馨提示的这几个知识点一定要get到。

(北汽集团高端电池项目投产)

  启动,热车or不热车

  北汽集团告诉您——冬天冷启动不用刻意热车,先将点火开关打到ACC档并停留几秒,机油泵工作润滑发动机,减小冷启动磨损,随后怠速1分钟,“唤醒”车辆再出发,还能显著降低油耗。

  但此时车内依然冷如冰窖,连空调吹的都是凉风,让人想用两根手指捏着方向盘开车。北汽集团BEIJING U7和U5配备T-BOX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出发前用手机启动车辆,同时打开自动空调,音响在车联网控制下开始播放音乐,前排座椅加热+电加热外后视镜+后风挡除霜均已就位,上车就能享受“春暖花开”般的幸福时光,无需等待,即刻出发,为“卡点”上班的您节省每一分钟。

  (北汽集团BEIJING U7和U5配备T-BOX手机远程控制功能)

  行驶,换胎or不换胎

  北汽集团告诉您——即便不住东北,用不着雪地胎和防滑链,也别忘记检查轮胎。因为热胀冷缩可能会导致胎压不足,不仅会增加油耗,还容易引起车辆跑偏发生危险。

  北汽集团BEIJING U7、X5及X3具有智能胎压检测,时刻掌握全车胎压。

  同时,冬季冰多路滑,注意慢给油,轻刹车,平稳行车;超车、跟车多留距离;失控也别猛打方向。北汽集团新BEIJING品牌全系车型标配ABS+EBD+ESP+TCS,在失控瞬间能保持车身稳定,提升安全性;北汽集团BEIJING U7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高强钢笼式车身;北汽集团BEJING X5配备雪地&运动模式及同级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最大限度提升行车稳定性,保障冬季行车安全。

(北汽集团BEIJING U7、X5及X3具有智能胎压检测)

  养护,油水换or不换

  北汽集团告诉您——冬季虽冷,但机油无需刻意更换,刹车油、变速箱油也只需正常更换。需要注意的是冷却液有无缺失、雨刮水是否防冻。

  北汽集团新BEIJING品牌,每项配置都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紧扣生活场景,以实力抒写“从BEIJING 到世界 向未来”。北汽集团始终坚持“高、新、特”发展战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聚焦科技感和体验感两大维度,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用车体验,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精品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