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下午,巴彦淖尔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学习训词一周年文艺汇演。市委书记常志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市政府副市长宝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王利波以及市直机关各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临河区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学校师生代表、支队机关及临河地区消防指战员、各类新闻媒体记者和群众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由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建单位(巴彦淖尔市民族歌舞剧院),各基层消防指战员自编、自排、自演的13个节目,通过歌舞、小品、快板、诗朗诵、独唱、小组唱等多种形式,向驻地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汇报了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一年来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果,全面展现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指战员的倾情演出,时而婉转动听,时而壮怀激荡,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全方位的反映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一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展示了新时期消防指战员的可爱、可敬的形象,对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活跃队伍文化生活,推动消防救援队伍特色职业文化建设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各级指战员纷纷表示时刻谨记训词要求,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在新的起点上扛起应急救援新责任,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而不懈奋斗。(崔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