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韩剧《请回答1988》的朋友,一定对德善、善宇去的自习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黑屋里面齐刷刷一排的格子间,被高高挡板隔起来的单人桌。

  最近付费的共享自习室突然就火了,从上了微博热搜前10名,到被各大媒体点评、关注、报道,这个行业似乎在一夜之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也有很多人盯上了这门生意,甚至有不少人把付费自习室这个行业当做下一个创业的风口。

  现在,在郑州也有这样的自习室了,这家店名字叫“乐享K书沉浸式自习室”位于郑州市陇海路桐柏路交叉口东南角升龙金中环A座1007室。自习室主要分为公共休息区和“小黑屋”式学习区。我们进门看到的类似于咖啡厅风格,灯光明亮的这片区域,就是公共休息区。休息区选好位置,在吧台的两侧有3个房间,推开门便能进入传说中的“小黑屋”——沉浸式自习室。

  一进门,就俨然一秒穿越进了一个和外面截然不同的黑暗异域空间,只能凭借一隅隅微弱的光,让人识别出数字序号,找到自己的座位。打开之前预定位置的微信界面,按“开灯”的图标,即可。无需任何人工辅助或者按钮开关,这一秒在手机上就能操控的智能切换,着实让人惊喜。

  不大的桌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单独储物柜和方格可以放水杯、 书籍 、包包。每一个桌子的左上角都配着插头,可随时充电,规避了每次在外自习到一半都四处找充电宝或有插座的位置被他人早早占领了的窘境。

  店内的公共休息区配置齐全,冲泡类的咖啡、花茶 、纯净水都是全天候免费提供的。小小的空间里还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方便了需要长时间甚至全天都在这里学习的人,带饭来吃。不想带饭的人,也可以点外卖,在公共区域就餐。

  “沉浸式”学习的意义——完全陶醉和驰骋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或许,这也是为何,尽管国内分布在各大高校和公立图书馆的自习室并不少,但许多人看到《1988》或者日剧里有这样的场景,仍旧十分羡慕。

  乐享k书沉浸式自习室,旨在为各位有需要的人打造一片纯粹的学习空间,这里不贩卖学习的焦虑,不售卖任何课程。只提供沉浸式的高效学习环境和贴心无忧的后勤服务,让每一个需要学习的人在这里高效学习、享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