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行制定了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个人自学,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提高思想意识,把握工作重点,筑牢思想基础。

  党支部书记吕志琴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会议,进一步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工作重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为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搞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党性锤炼、理论武装,深入基层、转变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二是每周确定学习篇目,通过本行集中学习、支部领学、党小组组织学等形式,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各部室认真组织好活动开展,既要组织学习相关篇目,也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用理论指导工作实际,同时,也要总结主题教育以来我部发生的新变化、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作法、新经验,以促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该行提高了干部职工参加主题教育积极性和主动性,全体员工学习热情高涨,工作积极性明显得到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人和事层出不穷,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