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获嘉县公安局扶贫工作高效开展,进一步强化驻村扶贫工作队保障供给,近日,获嘉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学冠到获嘉县徐营镇宣西村看望慰问公安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并到群众家中积极开展“四民”活动走访调研。

  刘学冠局长首先来到扶贫工作队办公地点,代表县局党委对驻村队员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表示十分肯定和赞许。他详细了解了获嘉县公安局扶贫工作进展,存在的实际困难、具体帮扶措施、建档归卷立卡等情况,并要求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工作信心,扎实高效工作,争取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好的项目,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县局党委作为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将切实解决好工作队员的后顾之忧,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全力支持、重点倾斜。随后,刘局长又来到村委会和村两委干部亲切座谈交流,并结合“四民”活动的开展,从村级组织、信访稳定、矛盾化解、治安调处、技防措施等方面积极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将群众提出的好方法、好经验,一一记录下来,认真整理归档。

  最后,刘局长来到分包贫困户卫某家中,详细了解了其生产生活困难,耐心讲解了具体的帮扶措施,鼓励其要在党的好政策下,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不等不靠,艰苦创业,尽快走上富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