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是一个足以载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发展史册的重要时刻。这一天,农发行举全行之力,将筹备多时的“新核心系统”成功上线。新核心系统的上线标志着农发行会计运营和会计核算的全面升级,将为全行战略转型和业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邗江农发行多措并举助力新核心系统顺利上线。一是认真组织,统筹安排。成立了支行行长为组长的新核心切换上线领导小组。同时制定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为稳妥实施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不畏困难,强化落实。会计部门员工以“不畏挑战、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精神参与新核心模拟演练。她们用“白加黑、五加二的”的坚韧,不断操练新核心业务、认真核对报表数据、及时进行数据清理,保质保量完成上级行的各项演练任务。三是全员出动,宣传先行。按照领导小组工作布置,全体员工积极配合,第一时间完成客户宣传、张贴告示等宣传工作。四是部门配合,形成合力。办公室为会计部门加班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技术人员及时维护设备、进行电脑配置,为新核心平稳演练和上线做好技术保障。

  新核心系统成功上线,是农发行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之一,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服务,也为加快实现数字化、集约化等战略目标夯实了基础,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房晶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