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9月28日,农发行关岭县支行联合贵阳银行关岭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凝聚合作”主题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户外烧烤、比动作猜谜语、“五毛和一块”等互动形式进行,在烧烤环节,不管是搬运食物、生火,还是洗菜、分发食材,大家互相帮助,齐乐融融,还将烧制好的食物进行分享。在比动作猜谜语、“五毛和一块”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完成比赛。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该行与其他单位之间的交流,激发锻炼了该行员工团体合作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该行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员工思想精神上注入了力量,而此次工会活动的开展为该行员工身体体能上注入了健康活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该行员工能以放松的心情、健康的身体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更好地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支持三农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雲辉 张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