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石泉县胜利旅游村

2019-09-23 17:09:00来源:北国网

  浓情璀璨,魅力金秋,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唱响爱国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一场精彩的明星演唱会即将在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陕西石泉县胜利旅游村隆重举行。

  本次“饶峰驿站·庆祝祖国70华诞大型演唱会”,为期4天,从10月4日到10月7日,每天1场,连续不断。驻唱嘉宾轮番登场,白天歌声嘹亮,夜里DJ嗨场,篝火晚会点燃现场激情。还有大型恐龙模型同期展出,“侏罗纪公园”史前巨兽来袭,各类恐龙将让游客大开眼界,一同领略昔日“地球主宰”的真面目。丰富内容、超多精彩,尽在胜利特色旅游村·饶峰驿站。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石泉县胜利旅游村

  著名歌手高义健(笑看红尘) 军旅歌手李宁(丛林迷彩) 王琪(站着等你三千年)遇见组合玉玲珑(再唱刘三姐)曹龙(我的好大哥)等众多歌手一一亮相本次晚会。

  金秋十月,这个国庆,胜利特色旅游村邀您来赏。

  石泉县饶峰镇胜利村位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城西北13公里处,G210国道穿境而过,北接饶峰镇区,南达石泉县城,是西安到石泉县公路交通的必经之路。全村耕地平坦,林地错落有致、层次分明。村境内群山环抱,背山面水,无大型工业企业,保留了原生态的农业生产环境,村庄也保持了陕南农村的自然风貌。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石泉县胜利旅游村

  胜利村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村内有杨家大院、老学堂、龙王庙、四王爷府、胜利塔等历史遗迹。村庄保留了陕南独有的自然风貌,山水景色宜人、田园风光优美。2019年成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以现代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业为主导,以富硒山水景观特色的绿色农业基地和农旅复合型特色美丽宜居村庄为定位,以“子午古村·魅力田园”为形象理念,充分利用村内优质自然资源和水资源为优势,发展以休闲农业、体育旅游、健康养老、休闲林业、观光农业、采摘、农耕文化和亲子游乐体验为主。把胜利特色旅游村打造为集“观光性、体验性、度假性、娱乐性、扶贫性、商服性”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的高端产品。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石泉县胜利旅游村

  近年来,胜利村充分依托自身资源禀赋,大力开发生态旅游,着力农业观光、休闲康养。并结合当地产业布局与民俗民风,打造出“胜利百合花节”、“中国传统斗牛大赛”等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创新性、符合大众市场的品牌活动。活动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5万人,网络直播播放超过550余万次,获得了良好的游客口碑的广泛的社会效益。打响了胜利特色旅游村的名号,使胜利村一跃成为当地发展乡村旅游的示范典型。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石泉县胜利旅游村

编辑: 彭华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石泉县胜利旅游村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石泉县胜利旅游村,为唱响爱国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一场精彩的明星演唱会即将在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陕西石泉县胜利旅游村隆重举行。打响了胜利特色旅游村的名号,使胜利村一跃成为当地发展乡村旅游的示范典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