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生的“心灵窗口”——金祖亦

2019-09-16 11:24:00来源:北国网

  近日,记者在哈尔滨采访了《魅力女性》课程创始人、NLP心理咨询师金祖亦,金祖亦从事的“心理咨询师”领域在众多学生家长面前引发一致好评和热议,大家纷纷点赞并称金祖亦为“学生的心灵窗口”。

(金祖亦照片)

  据介绍,金祖亦原名金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是中国NLP亲子教育专家也是国际NLP专业的执行师导师。

  据了解,金祖亦的人如她的课程一样充满了魅力,她让所有的女性为之效仿,让男士崇拜,她活出的真实的、绽放的状态是每一个人都向往的。她不但将自己的人生创造了无数奇迹,也活出自己特有的魅力人生,还通过自己的智慧和爱心唤醒更多迷失的人。她让自卑的人找到了自信,让迷失的人找到了方向,让失败的人走向了成功。她让更多的家庭走向了和谐,让更多的孩子有了快乐幸福的童年。学生及家长一致认为金祖亦就是学生的“心灵窗口”。

编辑: 彭华

学生的“心灵窗口”——金祖亦

学生的“心灵窗口”——金祖亦,近日,记者在哈尔滨采访了《魅力女性》课程创始人、NLP心理咨询师金祖亦,金祖亦从事的“心理咨询师”领域在众多学生家长面前引发一致好评和热议,大家纷纷点赞并称金祖亦为“学生的心灵窗口”。(金祖亦照片)  据介绍,金祖亦原名金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是中国NLP亲子教育专家也是国际NLP专业的执行师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