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海口文化产品重要输出地,海口湾演艺中心今年特别策划以“当爱之旅”为主题的双十一系列钜惠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推出年度最优惠的文艺采购活动,把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演出带进千家万户,让更多民众感受艺术的魅力。

本次双十一活动包含了五大版块,分别是四剧同时开票、超低秒杀、超值套卡、全年五折和重磅开票,详情如下:

“当爱降临”早鸟开票

该板块将有北京现代舞团舞剧《初恋》、奇幻先锋互动魔术剧《我是谁》、内蒙古经典作品音乐会《歌从草原来》、《北归——杭盖乐队2021中国巡演海口站》四大演出同时开票,并且享受前所未有的早鸟超低折扣。舞剧、魔术、音乐会、演唱会齐刷刷上阵,嗨翻年底狂欢派对。

早鸟5折:10月21日10:00——10月28日9:59;

早鸟6折:10月28日10:00——11月4日9:59;

早鸟7折:11月4日10:00——11月12日9:59。

“当爱心动”秒杀看戏

参与“当爱降临”早鸟开票板块的四部演出同时参与本板块的秒杀活动。秒杀价为全年最低价,三轮秒杀,心动不如秒动,让艺术也“疯狂”起来。

10月28日10:00开放第一轮秒杀活动,33元限量秒杀;

11月4日10:00开放第二轮秒杀活动,22元限量秒杀;

11月11日10:00开放第三轮秒杀活动,11元限量秒杀。

“当爱萌芽”超值套卡

自2021年起,海口湾演艺中心每年都会在暑期举办“打开艺术之门”儿童剧系列演出季,丰富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用文化艺术影响孩子的一生。在本板块,10月21日10:00至11月12日9:59将超值预售2022年度“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套票。原价1000元的套卡,仅售600元,里面包含10张一等票(同一场次限用6张)。给孩子一个充满艺术色彩的童年,让艺术萌芽。

“当爱相‘半’”全年半价

为了回馈剧院的“忠粉”,吸引更多观众,让看剧成为像吃饭、看电影一样融入真正的日常生活,海口湾演艺中心特别推出2022年度专享五折券,一套12张对应不同月份,每月享有一次5折购买当月演出票的优惠,让观众全年都有好剧相伴!全年五折券仅售303元一套,抢购时间为10月21日10:00至11月12日9:59。

“当爱珍藏”重磅来袭

由李宗盛亲自拟定命名,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John Rando执导,著名制片人、编剧邢爱娜共同编写全新故事的点唱机音乐剧(Jukebox Musical)《当爱已成往事》也将在这个双十一重磅开票。作为本次双十一“当爱之旅”活动的重磅之作,《当爱已成往事》的开票也有钜惠福利。

第一波福利:10月30日10:00至11月11日23:59,买一张另加11元购同场次同价位票一张;

第二波福利:11月12日0:00至12月12日23:59,买三免一(购买时选三张同场同价位票提交订单,只收取两张票的钱)。

据介绍,海口湾演艺中心秉持“高贵不贵 艺术亲民”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将国内外优秀的演出引进海南,先后推出海艺粉丝节、市民音乐会、打开艺术之门等多个惠民演出季,让观众不出岛就能以实惠的价格看到各类精彩演出,推动海南文化演艺市场走向繁荣。

(海口湾演艺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