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分界洲岛办集体婚礼 打造海南首个海岛爱情旅游品牌

2019-05-03 17: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陵水5月3日消息(记者 吴媚苗)“五一”假期第二天海南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举行亲爱的·520 第二届海南分界洲岛集体婚礼,25对来自国内外的新人在激浪拍打的海岸边发出爱情誓言,留下了浪漫的爱情记忆。


集体婚礼现场

  当天,在婆娑椰影与海浪声中,新人们完成了生命中一次重要的定格。新郎崔凤武、新娘韩金辉是一对携手走过三十二年风雨的夫妻,他们的爱情是军婚。从相遇相知,到结婚生子,他们聚少离多,他把青春献给了祖国,而她始终坚定不移地守护着他们的小家。去年,崔先生离开了服役了二十七年的军营,这次选择在分界洲岛参加集体婚礼,就是想要补偿韩阿姨,想要圆她的一个梦。崔先生说:“感谢妻子,军功章上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

  当天,分界洲岛还举行了婚恋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交流会,来自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东北等地的婚庆行业协会负责人、婚纱摄影机构负责人与婚恋媒体参加,畅谈行业发展动向。

  分界洲岛旅游区总经理符胜表示,作为一个面向全球有情人和单身男女打造的 “亲爱的·520爱情主题活动,分界洲岛旅游区计划将其打造成海南首个海岛爱情品牌,以展示分界洲岛独具特色的婚恋、婚拍、婚庆环境与岛屿景观文化,更好服务游客的需求。

  据统计,仅今年前4个月,来分界洲岛拍摄婚纱照的新人就达15000人以上。海岛婚庆、海底婚礼、海岛交友、海岛婚拍,分界洲岛因此也成为海南主要的婚庆蜜月旅游目的地,完美实现了婚庆+旅游的延伸服务。

编辑: 魏文欣

分界洲岛办集体婚礼 打造海南首个海岛爱情旅游品牌

“五一”假期第二天,海南陵水分界洲岛旅游景区举行“亲爱的·520 ”第二届海南分界洲岛集体婚礼,25对来自国内外的新人在激浪拍打的海岸边发出爱情誓言,留下了浪漫的爱情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