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人民网海南视窗杯”海南省业余羽毛球公开赛闭幕

2016-12-19 16:56:0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成绩表

  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口12月18日电 12月18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2016“人民网海南视窗杯”海南省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在海口阳光篮球羽毛球体育馆圆满落幕。最终,腾龙俱乐部陈湘腾、保亭新大新俱乐部潘轩伊、海南恒瑞祥羽毛球俱乐部(一队)钟豪毅/林尤正、海南福安源医药有限公司陈健/杨子番、海南恒瑞祥羽毛球俱乐部(一队)陈先学/王海荣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

  据了解,“人民网海南视窗杯”海南省业余羽毛球公开赛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前三届赛事共有146个省内外参赛队和1486名运动员参加,已成为海南省业余羽毛球顶级赛事。今年第四届赛事总奖金额3万元,比赛项目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2016“人民网海南视窗杯”海南省业余羽毛球公开赛由海南省文体厅指导,海口市文体局支持,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大型活动部、海南快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海口阳光篮球羽毛球体育馆协办。(吉羽 符武平)

编辑:张颖

关键词:羽毛球公开赛;视窗杯;羽毛球俱乐部;海南医学院;女子双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航冠名青岛羽毛球 林丹第一单打出战

今天,首都航空和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从12月1日开始,青岛首都航空羽毛球俱乐部将代表青岛征战2015-2016羽超联赛,林丹将代表青岛出战。

2015-11-27 13:30:50

2015-20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揭幕战将于12月1日打响

据了解,2015-20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揭幕战将于12月1日在福州市晋安体育馆打响。本次揭幕战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政府承办。

2015-11-18 21:00:56

张宁国际羽毛球俱乐部落户银川

张宁羽毛球俱乐部落成后的第一个活动就是和银川市合作,在银川中小学开展“阳光选材计划”。张宁国际羽毛球俱乐部落户银川后,将有专门的管理团队、教练团队常驻银川,一方面带动培养银川乃至整个宁夏、西北地区的羽毛球发展,另一方面也搭建一个以羽毛球为主的平台,帮助当地的贫困、残障儿童。

2015-09-20 09:51: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